曲桑

扑街得不能再扑街的同人写手,用爱发电吧。

【片寄凉太】片语夜书5

背景:主唱×写手,同居,有雷区请误入

本以为没人支持没人喜欢,所以停更了,但今天突然发现有人给我留言,那就继续更新吧

萌新在线求大家请多多支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很快找到感觉,文思泉涌间,时雨的手指飞快地点动,清脆悦耳的键盘声声声入耳,扣人心弦。

  照这样下去,她很快就能重新写出之前丢失的那份稿件。只要明日能顺利交稿,那么她下个月的房租便不需要再愁。

  凉太却是目瞪口呆,他见过打字快的人不少,可都没有哪个女孩子能赶上时雨。瞅着那至少160字每分钟的手速,也不得不对她心生佩服。

  等到时雨打包好一整个月份的稿子丢到责编邮箱时,才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。彼时片寄早已收拾好桌上残局,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。

  她微微一怔,收好腿上的笔记本,刚欲走向那人。然而看向那人时倏然想起了什么,红唇微动,却是什么也没说。只是指了指今晚她拿回来的另一个纸袋,转身就进了房间。

  彼时,靠在门后的女子,呼吸开始微微急促。

  而另一边的片寄凉太很快就洗好了,摸着身上略为粗糙的布料,心情颇好。他甚至有些觉得,接下来的日子或许不算太坏。于是他很快就坐在懒人沙发上,用手撑着脑袋睡着了。

  不过时雨就没那么好了,她本就容易失眠,今晚更是思绪万千怎么也无法入睡,加上责编尘箫在看了她交过去的稿件后,语重心长地跟她说现在的仙侠行情实在不好,让她尽快转战宠文甜文。言下之意,就是她正写着的这本书因为数据惨淡被切了,而她为了生活只能重开新文。

  这也不能怪尘箫,毕竟她的书题材冷门,人气不好,每次都是靠着网站的保底过活,可网站也要赚钱,加上尘箫与她关系不错,也不想一直看她这样惨淡,就只能狠下心来,切掉在写的书,逼迫她转型。

  只不过时雨这可就犯难了,她何尝不想一夜爆红赚大钱,可是那毕竟傻白甜宠文甜文是她从未接触过的领域。这么多年她苦苦挣扎,就是不想泯灭本心,讨好读者,写一些连自己也觉得毫无意义的文字。只可惜不是每一位写手都可以熬出名头,坚持初衷与维持生计,就像是横在写手眼前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,不管如何,都必须做出选择。

  时雨痛苦地闭上双眼,她想,终于还是轮到了自己。

  一夜无眠,当晨曦的微光透过窗户落满房间时,时雨也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  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间,准备刷牙,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得不能自已。

  她喜欢的主唱片寄凉太居然围着她那件hallo kitty的粉色围裙拿着锅铲煎着鸡蛋,一旁是已经做好的两碗拌面,看到她,那人还微笑着跟她打着招呼。她想她一定是最近太累出现幻觉了,否则怎么会连续两天都梦见片寄凉太?偏生还如此真实,不过也好,就当是抚慰一下她刚被切了文文的受伤的心吧。

  这样想着,就高高兴兴地伸手去掐那人俊秀的脸。果然不管她多忠实凉太的才华,都始终觊觎着他的美色,就连做梦,都想着摸几把偶像的脸。

  不过这感觉也太过真实了,这柔滑的手感,这淡淡的温度,真不想醒来,时雨想。

  瞅着鸡蛋快糊了,时雨还没有收手的意思,片寄凉太只好无奈地拿开她的乱掐一通的魔爪,专心铲鸡蛋。

  而片寄凉太这么一抓,时雨就感觉不对劲了,她猛然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,皮肤上传来的疼痛,清晰地告诉她,这并不是梦!也就是说,昨夜发生的一切也都是真实存在,而她,居然任留一个异性在她家里度过了一夜,而这个男人还是她的偶像,并且现在还为她坐着早餐!

  这让她无比头疼。

  她思想保守,连穿件紧身毛衣都要在外面加件外套,更别说跟异性有什么亲密接触,这次居然在她以为是做梦下,稀里糊涂地就把人带回了家,虽然啥也没发生,不过时雨心里,就是过不去。

  片寄凉太自然是不知道时雨心中所想,而是将已经做好的早餐端了出去。

  “小雨酱,快来吃早餐吧。”

  思绪被这一声拉回,时雨叹了口气,终还是向那人走了过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